跳到主要內容

【非專業開箱】KDiT KS4 第四代王蛇機 格鬥大搖桿




我的KDiT KS4 蛇王機四代 終於在今天到貨啦!
整天上班都心神不寧的想回家趕快用它來打快打


快打5發售之後幾乎都訂不到大搖桿 公館大搖也是訂單滿滿
露天炒價炒得非常兇 瘋貓通路少價格也不斐
後來看到KDiT有出新一代大搖 經過了爬文和研究最後就決定它了

從SEGA MD的快打旋風2代一直玩到現在的我 一直都沒有非常強
這個契機也是因為快打5的發售讓我下定決心要買一隻大搖來玩
除了格鬥遊戲也可以拿來玩玩懷舊街機遊戲

一直是手把派的我其實根本沒試過大搖派
所以打起來笨笨的不過我練了一整晚已經大致抓到感覺了
接下來就是不斷地打沙包練連段目押... 來熟悉操作

正面

背面

盒裝非常的大 帶回家的時候我爸還以為我又買了一台電腦主機

盒裝非常精美有質感 看到這裡就覺得外盒至少值價格的三分之一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這個

Made In Tawan !!

開!

產品手冊和保證卡 還一些替換零件

三和搖桿 三和按鍵 原始面板蛇皮和帶有科技感的藍

仿碳纖維設計的搖桿球 剛好之後要換的面板也是依碳纖維為架構的剛好很搭

後方的貼心線收納口和TURBO TUCHPAD SELECT PSHOME鍵

可開關OP鍵設定防止在比賽時按到OP鍵而掉燈

上機 準備開打!

底部還有加設防滑墊 可以穩固在桌上不動如山!

小玩影片

剛入手的半小時左右 還很不習慣操作

至於盒子內我就不打開來了 官方其實都有許多角度和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此處觀看 >>>>KDiT粉絲頁 KS4相簿<<<<




使用心得

因為在此之前都沒有用過大搖桿玩過
真的非常不習慣 平常手把一隻手最多動2-3根 其他都是靠大拇指單獨操作活動
換成大搖桿之後變成十根手指頭都要靈活運用 尤其左手握搖桿的部分 而且按鍵和搖桿都很敏感

剛開始會有點不協調 後來上網看影片和爬文後找到一些訣竅握搖桿球和推 回的部分
真的用起來非常省力又快速!尻指令只需要兩個動作就完成
不像手把必須左手拇指來回磨蹭 連段的部分也是非常順 不用浪費太多力氣
像手把我大概玩個十來場手就開始酸開始痛了
大搖打再多場也不會太累 (當然打久了還是很耗神)

總之這把搖桿非常適合玩家入手 不會太貴
全金屬盒製 玩起來非常過癮 推薦給大家!




>>>>更多 電玩 資訊 趣聞 翻譯 盡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王子病der電玩生活圖文翻譯 001

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節 LINE 滿滿的長輩圖...哀 快受不了啦!

王子病der電玩生活圖文翻譯 002

最近在迷DOS老遊戲 以前到我爸朋友家 他們在喝酒唱歌的時候 都會開電腦給我玩 還記得是Windows 95 開始聚集那邊都會有一整排DOS遊戲 那時候其實還蠻期待我爸假日都跑去跟他們唱歌喝酒的 現在一款一款慢慢找回來 童年遊戲真得很棒啊! 這次圖文收集得有點久 因為工作讓我連續兩個禮拜都加班到半夜十二點 假日也朝九晚五 真的是疲勞轟炸 我翻譯會比較口語話 所以基本上意思是一樣只是會被我過濾程比較台灣的翻譯方式 不刪除原圖英文是也希望如果我意思有弄錯或翻譯錯誤 請各位不吝嗇給我小弟指教

王子病der電玩生活圖文翻譯 003

天氣轉涼了 這種天氣只能在家打電動了 上一波秋季特賣真是大失血 我已經不敢想像聖誕特價了 不過買了也沒玩多久甚至有的沒還沒玩過 遊戲特價這種東西真的是讓人失心瘋啊 FF7終於公布新遊戲影片和畫面啦!! 這遊戲是真的有在製作啊~~~!!!(尖叫)